宋慧乔整容前后照片 宋慧乔整容前旧照太丑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1 04:3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韩国,女明星们整容很正常,韩国又号称整容大国。但是也有部分女明星,一出道就打着纯天然美女的名号。宋慧乔一直被认为是纯天然美女,但是近日,疑似宋慧乔整容前旧照被扒。

  韩媒曝宋慧乔整容前旧照 长相太丑让人意外!

宋慧乔整容前旧照

宋慧乔整容前旧照

  近期多个韩国网站曝光宋慧乔整容前老照片,更指出“女神”今昔容貌变化太大,曾经被评为“纯天然美女”的宋慧乔居然也整容了吗?广大网民表示太意外了,旧照中宋慧乔双眼眯成一条线,脸型比如今大一圈。

宋慧乔整容前后对比照

宋慧乔整容前后对比照

  这张图可以很清楚看到宋慧乔早期的牙齿不太整齐,看来女神曾做过牙齿矫正,如今的白皙整齐的牙齿,可能是烤瓷牙。

宋慧乔整容前大圆脸

宋慧乔整容前大圆脸

  宋慧乔旧照除了眼睛小,一张大饼脸更是雷死人,旧照简直就是“土肥丑”女屌丝一枚啊!今昔对比判若两人,难怪被韩国网民质疑其整容。许多看过照片的网友都纷纷叹息:“真是太意外了,可是证据就在眼前啊,伤心……”

宋慧乔小时候照

宋慧乔小时候照

  似乎从小就眼睛不大,右图稍大一点后眼睛更小了,天生就是塌鼻子和圆脸。小时候长得到挺可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