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傅艺伟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傅艺伟老公及儿子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04:32: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日前傅艺伟被朝阳群众举报收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带走,但据了解,其实是傅艺伟自己涉毒被捕的。不得不说朝阳群众还真的是神一般的存在啊!

 傅艺伟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傅艺伟老公及儿子照片

  据报道,女演员傅艺伟被朝阳群众举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带走,而经过求证得知,傅艺伟是自身吸毒被警方抓获。当年的最美妲己,如今也走上了吸毒的不归路。傅艺伟凭借《封神榜》中的苏妲己一角被观众熟知。在她的最近一条微博评论中,多名网友对其涉嫌毒品一事表示遗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傅艺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