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老婆杨乐乐现秃顶征兆 头顶一块白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1 03:4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1月26号,有摄影师曝光一组汪涵老婆的杨乐乐的机场照,照片中杨乐乐头顶一块白,疑似脱发严重。同助理随行的杨乐乐,头发凌乱现身机场,然而没想到39岁的她,竟然惊现秃顶征兆了。在主持界中,汪涵和老婆杨乐乐,一直是大家眼中的模范夫妻。而杨乐乐在生娃后,疑似开始出现脱发严重的现象了,一起去看看吧!

汪涵老婆头顶一块白

近日,汪涵的老婆杨乐乐,现身上海机场被拍。现场的摄影师是以“俯拍”角度拍摄,从而发现杨乐乐头顶上出现“一块白”,这难道是脱发严重导致的?照片中,杨乐乐一路与助理陪同,头发显得有些凌乱,看上去似乎没有好好打理。据了解,杨乐乐今年才39岁。而且疑似在生娃后,近几年开始出现脱发严重,疑似秃顶的征兆。

杨乐乐疑似脱发严重

汪涵镜头下的杨乐乐

其实,早在2016年时,杨乐乐在《透鲜滴星期天》节目上,就被网友发现头发稀疏了。大家都发现的问题,想必杨乐乐本人也因此很困惑吧!不过,她与老公汪涵的婚姻生活还是一如既往的幸福。在前天,杨乐乐还晒出一张十几年前的旧照,照片是汪涵镜头下的她,那时的杨乐乐那股年轻飞扬。令不少网友吃完狗粮评论道,“汪涵镜头下的乐乐超美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