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蓝心老公是谁 张蓝心绯闻男友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21:2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演员张蓝心与两男子"泡汤"的照片。照片中张蓝心仅裹一条浴巾,疑似真空上阵。张蓝心与两男子相谈甚欢,并不时有肢体交流。网友们很好奇张蓝心老公是谁呢?

 张蓝心老公是谁 张蓝心绯闻男友盘点  张蓝心与两男子泡温泉
  此前,张蓝心在微博上晒了自己腿部受伤的照片,曾有报道称张蓝心腿长足有117CM,如此逆天美腿可谓羡煞众人,这也成为了张蓝心本人的标志之一。此番张蓝心微博晒伤腿,加之由于膝盖位置的受伤,立刻引发网友的围观与评论,一时间网友脑洞大开,内涵神回复不断,有网友调侃道"我想邪-恶的问下,什么样的姿势会造成这样的伤?","这么激烈啊!姿势不大对啊。

 张蓝心老公是谁 张蓝心绯闻男友盘点  张蓝心裸对两男子
  张蓝心,女,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节目嘉宾,因为参加这个节目而在网络上走红。张蓝心原名张梦雨,无论艺名还是真名,都那么浪漫。大家一定以为张蓝心是一个非常温柔、十分琼瑶式女子,但那你就错了,她是一个跆拳道选手。所以,不要看她的样子好像弱不禁风,但她随时能一v七都没问题。2015年23岁的张蓝心,仍就读北京体育大学,但是在模特儿界非常之吃得开,不论平面,还是行天桥,都是一级的模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蓝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