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映洁秀性感身材 吴映洁整容前后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0 21:22: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鬼鬼吴映洁整容消息一直驱之不散,很多人都不相信吴映洁没有整容,一度质疑:瘦脸还能瘦出双眼皮来?那么,吴映洁到底有没有整容,且看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照,一切便自然揭晓。

鬼鬼吴映洁整容是真的吗

鬼鬼吴映洁整容是真的吗

  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今天来说说热播剧中的演员们,要说起这个很多细心网友发现演员吴映洁比以前瘦了,虽然是瘦了但是给人一个很不自然的感觉,大家似乎一起想到了一个词语就是整容。对于这个事可能很多国内的明星都有做,但是就是不承认,这就和韩国那边的明星形成反差了,那边很多承认自己整容并且在韩国个人形象已经非常重要,而在国内虽然比较流行微整之类的但是很多粉丝还是难以接受自己喜欢的明星“被整容”。

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

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

  总结是否整容

  以前刚出道的时候脸是给人一个胖乎乎或者说肿肿的感觉,但是现在这样的感觉不见了,很多电视剧迷就不解了,难道是做了整容,不过从她现在的外观来看大整容似乎是不可能,但是不排出微整,她本人好像也没对此事说太多。

  网友继续质疑

  有帖子称如果你说能瘦我信,能瘦成双眼皮吗?!

  让很多人不得不怀疑瘦成双眼皮的假说,还是有多数人半信半疑的信了她整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