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勤勤整容了吗?李勤勤整容失败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0 20:1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整容在娱乐圈已经不是见不得人的事了,只是这著名演员李勤勤还被人怀疑整容。那么,李勤勤整容了吗?赶紧来八卦一下。

李勤勤整容了吗

李勤勤整容了吗

  待嫁老爸李勤勤整容了吗

  李勤勤整容了,不是一般的整,怪别扭的,极不自然是。而且白了,眼袋没了,皮肤紧了。可能还打了点玻尿酸。

  李勤勤对于部分网友来说是陌生的,因为她没有像样的作品所以很难让人记住,主要原因还是她老徘徊在二三线演员里,喜欢她的朋友就应该知道的,她虽然演过不少大片大剧不过都是一般的角色,例如《笑傲江湖》里的定逸师太,《京华烟云》里的牛太太 《大宅门》里的唐幼琼等等。

李勤勤三段跨国婚姻

李勤勤三段跨国婚姻

  李勤勤是单亲妈妈,儿子上的是国际学校,学费高,“我现在不停拍戏就为了挣钱”——李勤勤毫不隐晦地说道。初恋的不堪回首让李勤勤将选择配偶的眼光放到了国外,她的两段婚姻,一个丈夫是日本人,另一个丈夫是美国人。

  回顾李勤勤的演艺生涯,她虽然没有经典作品,不过演技出彩的她,还是受到众多导演的青睐,大家可知道勤勤还常被圈内人耻笑,因为她在娱乐圈“20年只演配角”大家常来这个来说她,不过人家可有一次荣誉《卡拉是条狗》中获得华语传媒女配角,事业不尽如意爱情很悲惨,还好现在的法国老公对她特别好,不然都不知道该知道办了,最后祝愿勤勤幸福美满。

李勤勤是单亲妈妈

李勤勤是单亲妈妈

  《春妮》李勤勤百味人生 单身母亲不容易

  著名影视演员李勤勤做客春妮家。李勤勤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大妞,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她,参演了上百部电影电视剧。2004年,凭借电影《卡拉是条狗》获第四届华语电影传媒最佳女配角奖。春妮和孟老师特意邀请了京城两位名厨侯军和姜波为她私人订制晚宴。性格直爽的北京大妞,冰箱里有何秘密?众多口味的香肠是为谁而准备?母子连心,为抚养儿子,李勤勤又有哪些心酸经历。姐妹情深,李勤勤现场讲述与妹妹的感人故事。两位大厨各显奇招,李勤勤最终会青睐谁的手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0月31日19:35,BTV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