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20:05: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日,魏晨和女友于玮的关系被曝光了,这也在网上引起了很多的观众,很多人都好奇于玮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于玮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吧!

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今日(4月15号),风行工作室曝光了魏晨与大学同学的恋情。而魏晨的这位神秘女友名叫于玮,生活里十分活泼,时而走妩媚路线,时而走清纯可人路线,一双大眼十分突出。

  目前,于玮并未开通微博,关于于玮的个人资料很少。不过于玮海量私照曝光。据悉,魏晨女友于玮,并非圈内人士而是魏晨的大学同学,二人曾经同游韩国,这位姑娘因为身穿魏晨外套便已被怀疑时魏晨女友,只是魏晨并未回应所以不了了之,而之后魏晨创办威斯贝斯公司后,该姑娘更是担任公司监事,不仅同居而且共事,他们的关系由此可见一斑。

魏晨女友玮玮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魏晨女友玮玮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魏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