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联考成绩单 易烊千玺想上哪所大学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0 19:4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tfboys中的成员易烊千玺回到出生地湖南参加了联考,昨天易烊千玺联考成绩曝光,网友纷纷猜猜易烊千玺会选择哪个大学,易烊千玺联考成绩曝光引网友关注,其实早在易烊千玺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易烊千玺就自曝理想大学是北大,网友表示易烊千玺自曝理想大学竟是它,真是想不到。

易烊千玺联考成绩出炉

大家都知道,Tfboys的易烊千玺以及另外两个个成员出道时都是小小的学生,而现在三人依旧还是学生,作为一个超人气组合,相信大家也知道易烊千玺他们的行程非常的忙碌,不仅要做歌手演员的工作,同时还要兼顾各自的学习。这不,前段时间,易烊千玺就参加湖南的联考,本月26日,易烊千玺联考成绩曝光。

易烊千玺联考成绩

据网友曝出的易烊千玺联考成绩来看,易烊千玺不愧是一名学霸,不仅考了自己喜欢的美术,同时还考了表演。据网友晒出的易烊千玺联考成绩单可知,易烊千玺联考成绩真的很不错,易烊千玺联考表演类名列前茅排在第六名,总分高达254分。此外,易烊千玺的美术类也取得了166分的好成绩,已过了美术类的分数线。

易烊千玺联考出成绩

这位网友将易烊千玺联考成绩曝光后,网友纷纷猜猜易烊千玺会选择哪个学校作为自己的大学母校,如今易烊千玺联考成绩曝光,其实易烊千玺联考的两门成绩都不错,要选哪个学校,相信易烊千玺自己会衡量。不过,在早前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千玺自曝理想大学是北京大学,不知易烊千玺现在是否还认为北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