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英老公黄志忠个人资料照片及主演的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17:5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超级女声出名的选手黄英怀孕即将成为妈妈啦!低调的黄英去年结婚,并不是网传的未婚先孕,一起来看看黄英老公黄志忠个人资料照片及主演的电视剧吧!

 黄英老公黄志忠个人资料照片 黄志忠主演的电视剧

  凭借一曲经典红歌“映山红”和她自己独创的“英声唱法”,一路从山谷唱到城市的超级女声黄英日前被记者发现在某商场逛街,已经有孕在身的黄英在老公陪同下采购婴儿用品。

黄英怀孕挺大肚逛街

黄英怀孕挺大肚逛街

  当天,身穿黑色长裙,搭配牛仔外套的黄英孕肚已经很是明显,目测应该有七个月以上了,不过,黄英的身材依旧保持的很好,没有太多发福,行动也相当自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