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云金独家谈恋情:我没结过婚 女方追的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16:5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之前很多媒体都说我已经结婚了,没有的事。我到现在还是一个黄花大小伙子(笑)!”曹云金还自曝:她追的我(笑)!

 曹云金独家谈恋情:我没结过婚 女方追的我  内地相声演员曹云金和香港TVB女演员江若琳的恋情被曝光。曹、江二人不但被拍到一同回家,和曹云金母亲一起逛超市的亲密画面,在女方离开北京当日,两人更是在机场上演了甜蜜拥吻一幕。该新闻曝光后,恋爱之说也得到了双方的承认,江若琳亦表示“希望大家能给我祝福”。
  尽然曹云金、江若琳恋情已坐实,但仍有不少网友继而调侃“这是相声界“牵手”TVB的节奏吗?画面略不搭啊!”更因之前有媒体报道曹云金疑似已结婚生子,故有网友表示疑惑“他不是有老婆么?现在什么情况?”新浪娱乐独家联系到正在蜜运中的曹云金本人,对于这段恋情,曹云金持大方之态,还自我调侃:“这次被拍到的起码不是负面新闻了!”但同时他也特别澄清:“之前很多媒体都说我已经结婚了,没有的事。我到现在还是一个黄花大小伙子(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曹云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