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带女儿玩雪老婆拍照被吐槽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0 16:0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冷空气突降,很多地方都有小幅度的降雪,前天演员陆毅带着两个女儿玩雪,还在微博上晒照,照片中陆毅大女儿贝儿张嘴吃雪样子非常的呆萌,而妹妹小叶子也蹲在地上玩得不亦乐乎,再次展现了南方人第一次见雪的那种场景,不过鲍蕾拍照技术遭吐槽,玩雪的三人大长腿不见被拍成矮人。

陆毅与两个女儿玩雪

对于南方人来说,要向见雪是很奢侈的一件事,所以当南方人第一次见雪就像北方人第一次见大海一样,感觉很神奇,也很好奇。这不前两天上海下雪陆毅带着两个女儿玩雪就微博晒照发福利了。1月25日,陆毅在微博上晒照并称:一点小雪,不成敬意。

陆毅一家四口

在陆毅晒出的照片中不难发现,其实这次上海下的血并不大,地上只有薄薄的一层。陆毅晒出的照片中,陆毅与两个女儿出镜,包裹严实的父女三人在雪地里玩得不亦乐乎,更搞笑的是,陆毅大女儿贝儿还张开嘴伸出舌头吃天上飘着的雪,吃雪的模样看起来十分的可爱。

陆毅老婆鲍蕾

而陆毅的小女儿小叶子也蹲在雪地里想要搓雪球来玩,可惜因为雪下得不大,将蹲着的周边的雪集合起来才一点点,看起来雪球是捏不成了。不过陆毅带着两个女儿玩雪的照片却被网友吐槽,陆毅父女三人的大长腿不见了,被拍照的人拍成了矮人。所以网友忍不住吐槽一下拍照未露脸的鲍蕾拍照技术不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