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傅艺伟涉毒亲妹妹傅艺敏同时被抓 两会代表热议:对明星太宽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13:21: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曾经凭借封神榜苏妲己一角惊艳网友的傅艺伟,日前因涉毒被抓,同时被抓的还有她的亲妹妹傅艺敏。时值两会期间,不少政协委员认为社会对明星太宽松才造成艺人吸毒。那要怎么解

 傅艺伟涉毒亲妹妹傅艺敏同时被抓 两会代表热议:对明星太宽松

  最近娱乐圈大事频频,除了SNH48成员唐安琪意外被火烧成重伤外,曾经惊艳众人的“苏妲己”傅艺伟与亲妹妹一起吸毒被抓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正好时值两会召开期间,艺人吸毒事件屡见报道,两会代表终于忍不住要出手了!据悉有不少政协委员认为明星涉毒是因为社会对明星太宽松。那么两会针对这一问题又将怎么解决呢?

  日前有媒体报道,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将在朝阳区亮马河某公寓内吸食毒品的傅艺伟查获。同时抓获的还有另一名演员黑婧环以及傅艺伟的妹妹傅艺敏。经审查,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本人对其容留黑婧环、傅艺敏共同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了解,事发时屋内有三人正在吸毒,其中一人就是傅艺伟。另外两人是演员黑婧环和傅艺伟的妹妹傅艺敏。事后,警方将三人带回派出所检查。目前,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黑婧环、傅艺敏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傅艺伟涉毒亲妹妹傅艺敏同时被抓 两会代表热议:对明星太宽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