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巴甲个人资料 蒲巴甲的女友介绍 近况爆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0 10:1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蒲巴甲通过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获冠军出道。不过蒲巴甲受到关注的点却是跟歌手王力宏长得太像了观众一度怀疑蒲巴甲跟王力宏有血缘关系。当然两人是毫无关系的,大家看以下蒲巴甲的个人资料就会明白了。明星走红个人生活就会受到媒体的关注,蒲巴甲也不例外。比如蒲巴甲的女友就被媒体曝出,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蒲巴甲的个人资料和蒲巴甲的女友介绍。

蒲巴甲个人资料

蒲巴甲个人资料

  蒲巴甲个人资料

  中文名:蒲巴甲

  外文名:Purba Rgyal

  别 名:悟泽·蒲巴甲(藏语名)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藏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79CM

  出生地: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金川县

  出生日期:1985年7月8日

  职 业:演员,歌手,学生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7级本科

  代表作品:《喜玛拉雅王子》《战北平》《搏击第五空间》

  主要成就:

  2006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冠军

  2008年摩纳哥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指导教师:王学明、龙俊杰、范益松、周艳霞

蒲巴甲演艺经历

蒲巴甲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06年8月26日,蒲巴甲参加东方卫视全国男性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并荣获全国总冠军;9月1日参加好男儿上海演唱会;9月16日参加 上海旅游节开幕式;10月16日参加 电影《喜玛拉雅王子》上海首映会;10月28日参加中国大众电影百花奖;11月10日参加“2006风尚大典颁奖”;12月1日参加“2006超级盛典”并获“最具风格新势力”奖;12月14日获《外滩画报》年度最值得关注新人奖;12月17日,出席日本东京电影节上海电影周;12月19日,当选中国魅力50人之“纯净之魅”。

蒲巴甲帅气写真

蒲巴甲帅气写真

  2007年3月11日,蒲巴甲参加《新娱乐首届慈善群星会--闪电星感动》并获“ 最具人气闪电之星”奖;4月12日,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并参加北京颁奖礼;5月23日参演上海大剧院话剧《喜玛拉雅王子》;6月7日,参加全国高考;8月10日,受邀作为中国优秀大学生代表到“2007中美学生领袖峰会”演讲;8月12日,由其演唱的歌曲《世界有你有我》入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歌;9月25日,参加央视中秋晚会并首次献唱新单曲“更啦热空”;10月11日,参加特奥会闭幕式,代表亚洲歌手参与五大洲歌手献唱;11月6日,参加美国洛杉矶国际电影节,并凭借《喜玛拉雅王子》获金天使奖;12月9日参加“2007风尚大典颁奖典礼”;12月31日参加上海“和谐中华迎奥运"活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