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老公袁巴元身家多少?是二婚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0 05:4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雨绮承认恋情闪婚袁巴元后,大家对张雨绮老公袁巴元的追踪就一直没断过。此前称张雨绮老公袁巴元无婚事但却被扒袁巴元系二婚。如今,张雨绮老公袁巴元真的具有钱引起大家的质疑,知情人士透露称袁巴元目前仍有官司缠身,曾被追债,看来张雨绮结个婚还有不少好料被扒出呢。

张雨绮老公袁巴元真的巨有钱?

张雨绮老公袁巴元真的巨有钱?

  张雨绮透露老公医生出身 无婚史育有一女

  10月26日,张雨绮被曝与神秘男子密会,并同居买房。随后,张雨绮工作室发文证实了恋情,并称二人已结婚。10月27日,张雨绮本人发布微博公开现任老公身份。

  张雨绮透露老公是外科医生出身,一直都在致力于慈善医疗事业,还指出老公的公司即将完成上市,疑承认关于其拥有公司,财力雄厚的传闻。她还透露老公并无前婚史,育有一女,自己将和他一起抚养。

  张雨绮还透露一家三口准备去度假,并晒出几张疑似在私人专机里拍摄的照片。第二张照片中,张雨绮与老公亲密接吻,而女儿也在一旁低头亲吻张雨绮的脸颊,画面十分温馨。最后一张照片中,张雨绮和老公在飞机内隔着过道还牵着手,看起来十分恩爱。

张雨绮现任老公无婚史?

张雨绮现任老公无婚史?

  张雨绮微博原文:

  “结婚的事情,我和先生原本没有打算公告,因为我俩的风格都属于低调人格。无奈新闻已被爆出,所以我们打算光明正大的公告于世。看到你们很着急的为我来判断我的个人生活,我也想为你们说两句1 袁先生的工作我从不过问,他有他的理想,身为外科医生出身的他,一直都在致力于慈善医疗事业,结婚以后,我也会和他致力于此方面的事业。他对家庭安顿的很好,对公司尽职尽责,公司即将完成上市,我们的家庭生活幸福而安逸 2 袁先生无前婚史,育有一女,现在由我们抚养 ,孩子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灵魂,也是我婚后收获的最珍贵礼物 3 我们去度个假,你们也洗洗睡吧。”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为张雨绮送上了祝福:“祝福!要永远幸福下去!”“你定会很幸福!”“真的闪婚啦!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