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晓松与刘欢青涩合影罕见曝光 年轻时的他们长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04:5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有网友爆料一张高晓松与刘欢年轻时的青涩照片,并吐槽:“高晓松与刘欢的青涩合影,那时两位还都有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只见照片里,高晓松抽着烟,桌上拍着一瓶酒,与刘欢相谈甚欢。值得一提的是,那时的高晓松还是“瘦瘦哒”,而刘欢也蓄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

 高晓松与刘欢青涩合影罕见曝光 年轻时的他们长这样

  可见二人关系不错,一起熬夜看球。照片中刘欢满头白发,网友也不忘调侃:“一言不合就发自拍”“中国乐坛颜值高峰就在这了”“可以,这很高晓松”“两大巨头”“合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