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林轩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龚林轩女朋友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0 03:4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龚林轩是谁身高年龄 龚林轩个人资料女朋友微博和陶立夏什么关系。现在盐系小哥哥非常流行和深受女孩们喜欢,网红摄影师龚林轩,似乎就是盐系圈的代言人。因为他除了是自由撰稿人之外,还是个热爱旅行和烹饪的阳光男孩。他倒是给人一种安东尼的气质附体,虽然不敌别的网红高调,但是微博总是给人文艺气息之感。

 

这个92年出生的自由摄影师,作品中带着慵懒和日系风,今年不过才27岁而已。之前就读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现在应该已毕业。高中时期曾就读深圳菁华中学,具体资料也不全了。其实目前已游历过大半个地球的他,眉宇间透着对这个世界和新事物的好奇与期待。对于厨房的热爱,无非是因为爱吃。他曾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生活由两部分组成,一半献给厨房,一半在路上。而喜欢上烹饪,是几年前,第一次去苏格兰的时候。

 

当时住在朋友家,还有个意大利人一起住。那会儿非常想吃中国菜,就去当地超市买食材回来煮。煮的非常随性,却也香味四溢,连意大利的朋友也被吸引。但是小编觉得他身上有着安东尼的气质2.0版本,也是个善于图文的新锐作家。至于他身高小编目测在175左右,其女友是谁呢?有网友说是陶立夏,但是小编觉得应该不大会,两人可能是合作关系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