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震东春节荷兰红灯区看女郎?柯震东自嘲尴尬的荷兰特色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03:2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柯震东主演的新片再见瓦城日前举办春酒,期间柯震东自曝春节去了荷兰红灯区看女郎!OMG,竟然去红灯区!随后柯震东自嘲荷兰特色略显尴尬。这个荷兰特色指的是什么呢?

柯震东春节荷兰红灯区看女郎?柯震东自嘲尴尬的荷兰特色是什么

  柯震东于2011年因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男主角柯景腾走红,并凭此片获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和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奖。但是事业正当红过的他,却因为查出吸毒而一落千丈甚至一度淡出观众的视线。日前柯震东主演新片再见瓦城举办春酒,柯震东自曝春节逛荷兰红灯区,却对荷兰的特色感到尴尬,这是为什么呢?

柯震东春节荷兰红灯区看女郎?柯震东自嘲尴尬的荷兰特色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