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杰希整容了吗 谭杰希整容对比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9 22:2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曝谭杰希整容了!!谭杰希近照在网上传开,很多网友都已认不出这个就是当年参加快男的谭杰希,2010年参加快男的谭杰希不是长这个样啊!!谭杰希整容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谭杰希(改名谭佑铭)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照片,如今摘掉牙套的“牙套小王子”变成花样欧巴,身材健美。不过当初谭杰希并不是这样的,当年参加比赛的时候那个戴着黑框眼镜和牙套,有点讨喜,有点萌人,如今不仅改了名,模样也非常很大,有网友表示: 以前脸是方的有棱角的,现在苹果肌饱满下巴尖了,说没整的你们是还没睡醒么。也有网友称:不管整没整,谭杰希在我眼里永远是那个阳光向上,三观正,有品味有学识的好青年。

谭杰希整容是真的吗 谭杰希整容前后对比照


谭杰希整容是真的吗 谭杰希整容前后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