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莎旻子被雪藏真相 李莎旻子回应传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9 16:0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猜测“听说你被湖南台封杀?”29日,李莎旻子回应关于被湖南卫视封杀一事,声称接受批评但不接受造谣。

李莎旻子回复:哼!生气!造谣一句话,辟谣跑断腿!那啥,我就生一会儿,生完了就删。她还艾特制片人,说“我一发这个微博就有营销号说我解封了出来炒作了啥的,气死我了,被@过去然后我去留言说请他说话负责。他居然说没指名道姓。看不懂营销号的心。”

李莎旻子搭档何炅主持《超级IP盛典》

大众网娱乐 昨晚,“2017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在湖南卫视播出。李宇春张柏芝杨洋、王源、白敬亭、潘粤明等众多明星现身盛典现场,不仅与观众盘点了2017年优秀的网络文学作品,影视改编作品及IP剧演员,还一一分享了自己的私藏书单。何炅搭档“文学少女”李莎旻子担任盛典主持人,与推荐嘉宾共同献上一台精彩的文学盛宴。

白裙黑发似公主 文学少女李莎旻子初现女神范

在昨晚的舞台上,李莎旻子身穿一袭白纱落地长裙,配上一头乌黑的长卷发,仙气飘飘似极了迷人的迪斯尼公主,一向给人甜美少女印象的她,也初现女神气质,网络评论区一片“女神”的呼声。提起阅读,李莎旻子认为,“最好的时光是当年身着校服、拿着书卷,什么都没有但什么也不缺,通过阅读来认知世界,在心里对未来有无限展望的时光。”

李莎旻子自称“黑眼圈盟友” 口播植入乐翻天

在昨晚的《超级IP风云盛典》上,王源、杨洋、马思纯、白敬亭等众星和观众分享了自己喜爱的网络文学,也向大家推荐了年度最受欢迎的影视IP。作为主持人的李莎旻子也自曝和当下年轻人一样热爱超级IP,调侃自己是“黑眼圈盟友”,每天睡前都要刷手机看网络连载小说,一看就停不下来。可爱的李莎旻子在台上口播广告,还被搭档何炅夸赞“自然而顺畅的植入”,引得台下众星一阵爆笑和掌声。时而女神范,时而又如少女般可爱的主持风,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支持,也有网友表示,“看似严肃的文学盛典,在欢乐的气氛中汲取了很多文学力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