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收视夺冠 胡一天熊梓淇组"糊涂兄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9 15:2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11日讯 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出品制作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二期节目CSM35城收视率1.224%,同时段第一,市场份额(含广告时段)高达6.4%,周五综艺全天第一;CSM52城收视率1.144%,同时段第一,市场份额(含广告时段)高达6.2%,周五综艺全天第一。截至目前,第三季网络播放量累计突破1.1亿。第二期节目播出当天,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总榜、综艺榜第一,以及热门话题PC、手机双端推荐,#二十四小时#话题阅读量近45亿,讨论量近1150万。节目登上百度风云榜综艺榜PC端第1,百度指数近35万。

  “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以及嘉宾郑合惠子,继续在古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塞土耳其展开新一轮挑战。本期“星主”线索竟是“颜的巅峰”,林志颖全程无辜躺枪,与林允相互“怀疑”,上演傲娇“林氏兄妹”的互怼日常。余文乐队伍再次获胜,白敬亭、魏大勋“山花组合”默契唱RAP嗨翻全场。

  胡一天首当“星星的主人”,实力伪装无破绽,揭秘“星主”线索“颜的巅峰”——颜值高的人中长得最高。胡一天与熊梓淇对唱《还珠格格》,并携手沙滩尬舞萌翻网友,网友热议“胡老师成新一代尬舞王”。熊梓淇自称“中华小曲库”,展现实力麦霸特质,并化身“老中医”传授胡一天“憋内急”偏方,神奇技能惊呆网友。胡一天、熊梓淇组成“糊涂兄弟”,逗趣互动席卷网络。

  第二期节目中,“时空商队”在风景如画的死海沙滩进行“辨音”大战,感受土耳其披萨的“面团魔力”。追击战中大家穿梭于费特希耶小镇,领略浓浓土耳其风情。在主线任务中,两支队伍分别持有以土耳其国花为灵感,创作而成的《郁金香宝典》的阴本和阳本,并以此展开线索大战。在富有当地文化特色的趣味任务中,寻找神秘宝藏“火药”。13世纪,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火药,通过“丝绸之路”传到土耳其以及西方国家。更有紧张刺激的“星主”推理环节,心理战、线索战双线并行,节目剧情紧凑,扣人心弦。从背景故事到任务设计,再现古代“丝绸之路”的雄伟壮丽,向东西方文化交流致敬。熊梓淇、林允与土耳其儿童欢乐交流无障碍,共同完成寻找卡牌的任务,嘉宾融入民众构建友谊的桥梁。网友评节目:“有趣的任务之余,还能感受到中土两国文化的交融,十分有意义。”节目为促进中土两国友谊做出了积极努力,土耳其政府特别向浙江卫视和盛唐时空颁发了促进中土文化交流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