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志国诱奸女子怀孕后消失 女子网上讨说法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9 13:3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杜淳的父亲杜志国是一个老戏骨,近来杜志国也是烦心事不断,坊间流出杜淳之父诱奸传闻,据传闻称杜淳之父杜志国在酒店里“诱奸”了一名女子导致该女子怀孕,随后女子因患甲状腺癌无奈只能产,而且惨遭杜淳之父杜志国抛弃置之不顾。不知杜淳之父诱奸传闻是不是真的,但是杜志国还真的是摊上大事了。

杜淳之父杜志国

娱乐圈自出轨门后再度被曝出爆炸性消息,一则杜淳之父诱奸传闻不翼而飞,在1月27日有媒体报道出了这则重磅消息,有一名杨女士指出在2017年7月份在保定东岸艺术酒店,杜淳之父杜志国将她诱奸了,在事发后杜志国曾对杨女士承若如果怀孕他会负责,并且还会和她结婚,但杨女士真的怀孕后杜志国却消失不见,对她不管不顾。

杜淳和父亲杜志国

不幸的是杨女士在2017年9月份的时候得了甲状腺癌,面对此等状况,无奈之下杨女士只能流产,令人惊讶的是杜志国至今都未曾联系过他。杨女士的经历实在是令人同情,不过杜淳之父诱奸传闻是真是假善不确定,那么,杜志国方面会怎样应对此事呢?杜志国方面表示当晚杜志国被下药了,而且女子曾想勒索杜志国近千万,可能涉嫌团伙敲诈,已经报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