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梦的老公是谁 老公林葆诚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9 12:2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夏梦去世上热搜,对此夏梦是金庸梦中情人这一秘密也被大家知道了。然而我们都知道夏梦并没有选择金庸,夏梦老公另有其人。夏梦老公是谁?夏梦为什么没选择金庸而选择了其他人?请随小编一起究其缘由。

夏梦老公是谁

夏梦老公是谁

  夏梦老公林葆诚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两人携手走过半个世纪

  香港著名女演员、制片人夏梦于近日与世长辞,享年83岁。夏梦是50-60年代香港长城电影制片公司首席女演员,外形娴雅大方,是香港公认的西施,还有中国版“奥黛丽赫本”的美誉

  夏梦还是金庸的梦中情人,金庸说:“西施怎样美丽,谁也没见过,我想她应该像夏梦才名不虚传。”武侠大师曾化名“林欢”为梦中情人委身长城影业当个小编剧的轶事,当年的华语文学圈里人尽皆知。他还为夏梦度身定制剧本《绝代佳人》。一度有人揣测,金庸笔下的黄蓉、小龙女、王语嫣,其原型都有夏梦的影子。

  不过可惜金庸追求夏梦之时,夏梦已经与商人林葆诚结婚。据传金庸对夏梦有过一次表白,而夏梦也表达了对金庸才华的欣赏和对他人品的仰慕。但一句“恨不相逢未嫁时”,让两人的缘分仅止于仰慕。

夏梦老公林葆诚

夏梦老公林葆诚

  夏梦22岁时与林葆诚结婚,夫君是圣约翰大学毕业生,酷爱艺术,夏梦息影之后移民加拿大,丈夫林葆诚虽从商,对电影戏剧却很热爱。也给了夏梦一些帮助,比如选剧本,探讨剧中人物的个性。1969年夏梦从加拿大返港,并与夫婿经营制衣厂,他们相处十几年,彼此相互信任。影视评论家石川评价夏梦说:“是传统士大夫心中理想女性的化身,又是承载着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民国文人家国梦想的梦中情人。”

  身边追求者众多,何以选择林葆诚为夫,夏梦曾说:“旁人总爱恭维人家,尤其是对自己追求的对象,可是亚林(林葆诚)就没有这一套。他直肠直肚,有一句说一句,我就欢喜这样的性格。比方,我演的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在旁人一定不肯说我演得不好,但是他却肯老老实实地对我提意见,一点也不加保留。我的衣饰或者化妆,旁人一定说我非常漂,但他却常常鲁直地说自己的意见。我发觉到他的确是个老实人,心直口快,往往得罪了人也不知道……理想的家庭生活是建立在思想和兴趣的一致上,我们虽然职业不同,他在洋行工作,我是一个电影演员,可是我们能够互相了解,不至于因职业不同而影响到我们家庭的宁静……”

夏梦老公林葆诚照片

夏梦老公林葆诚照片

  夏梦老公是谁 夏梦老公林葆诚资料(图):

  众所周知,风流才子金庸的梦中情人是夏梦。但是令人唏嘘的是,夏梦的老公是林葆诚。那么林葆诚又是干什么的呢?要了解详情,还得从二人邂逅开始说起。

  原来,林葆诚与夏梦的相识是非常偶然的。当时,由夏梦担任主演的《姊妹曲》正在某茶馆拍摄,林葆诚从那经过,巧该片缺一个扮演教师的演员,他就毛遂自荐客串演出,因此与夏梦相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