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原著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独孤氏结局是喜是悲?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9 10:1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将于2月21日播出的《独孤天下》以北周末年朝野动乱的局势为背景,立足史料,从南北朝始,隋唐终,历史跨度大,格局广,让观众在独孤三姐妹的成长中,感受到南北朝的时代变迁。在以大ip改编为潮流的影视剧市场,该剧的原著小说也备受关注!那么《独孤天下》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呢?

  一句贯穿始终的“得独孤者得天下”把处于权利纷争与宫廷争斗中心的孤独三姐妹推入漩涡中心,独孤三姐妹在复杂的爱恨情仇与血缘纠葛挣扎中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最终成就独孤家一门三皇后的传奇,堪称女性励志传奇大剧。近两年众多影视作品皆是热门IP小说改编,网友看到这样的剧情,不得不询问一句,这《独孤天下》又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小编去搜索了相关小说,虽然找到了同名小说,但剧情却不同。独孤天下应该是原创剧本,并不是小说改编。不过该剧的编剧是张巍老师,很值得期待!所以该剧也没有什么小说结局。“扎实、完整、精致。”这是《独孤天下》总制片人张驰看过剧本后给出的精准概括,这也是剧本带给他的第一印象:“三条线同步推进,既有差别,又有交集,能写出很好的差异化,这是这个剧的亮点。张巍老师的作品严谨、扎实,精雕细琢,这是这个项目的基础。”

  《独孤天下》艺术总监高希希、制作总监林国华、总导演何澍培、监制林晋诺等主创在最初看过剧本后皆赞不绝口,认为与当下流行的IP剧相比,具有绝对的竞争力。大家都希望能做出一部既有历史厚重感,又不乏偶像元素的不同凡响的精品剧。而且该剧是根据真实的历史人物创作的!该剧以独孤伽罗为原型进行创作。独孤伽罗具有话题性和争议性,这位隋文献皇后不仅被称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一夫一妻”制的倡导者,还被史学家两极分化地定义成“贤后”和“毒后”。

  正史和野史上显示以下故事:杨坚曾向独孤伽罗许下“无异生之子女”的承诺;独孤伽罗辅佐杨坚创立隋朝后,隋文帝杨坚为她开创了一个历史记录——独孤伽罗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亲自参与制定妇官制度的皇后。此外,史料中有“高祖与独孤后甚相爱重”等记载,唐朝人更是把年近花甲的独孤皇后称为隋文帝的“宠妇”。

  《独孤天下》将目光投向了之前影视剧鲜有涉及的南北朝时期,这段时间的历史故事都颇为陌生,也让更多人对该剧充满期待。从曝光的这组物料来看,强情节呼之欲出,而诸位高颜值演员的鲜活演技更是赋予了海报和剧照生命力,不禁令观众对《独孤天下》的正片更为好奇。据了解,女主角独孤伽罗是北周一代贤臣独孤信小女儿,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一代贤后。作为女儿,她乖巧孝顺,知书达理。

  作为妻子,她优雅聪慧、柔情体贴,作为皇后,她低调谦恭、公私分明。她的一生也见证了战乱的残忍和尔虞我诈的权谋较量。之后,与丈夫杨坚互相扶持开创了大隋江山。而杨坚贵为天子,手握天下,与独孤伽罗夫妻恩爱有加,立下了“誓无异生之子”的誓言,在南北朝就开创了一夫一妻制度的先河。这是剧中男女主角的大结局,非常圆满。

  但是独孤伽罗的大姐独孤般若在成为天下最尊贵的女人后,她却因意外死于难产。二姐独孤曼陀嫁给了唐国公李昞,后来生下大唐开国皇帝唐高祖李渊成为大唐之母。宇文护虽然与北周第一美女独孤般若展开一段“相爱相杀”的虐恋。最后被宇文邕杀害。而宇文邕为了维护皇兄宇方毓的安危,不得已假意屈从宇文护,后设计杀害宇文护,独揽朝政,统一中国北方,成为千古帝王。此外,独孤信受独孤般若难产而死的事件影响,被政敌所害,为保全全家,不得不自杀身亡,独孤氏从此败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