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江西高校食堂女神走红,食堂女神女生微博、微信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06:4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而这食堂女神自然也成为了江西师大校园内的一个热点话题,该校一名学子在留言中如是说:人美,心更美,开朗、爱笑、温柔的态度才真正是女神亮点。

  而这食堂女神自然也成为了江西师大校园内的一个热点话题,该校一名学子在留言中如是说:“人美,心更美,开朗、爱笑、温柔的态度才真正是女神亮点。”。同时,也有不少学子也评论道:“我决定明天起去食堂吃饭了。”

  网友的评论也让人忍俊不禁,网友“提莫的莫”说,“众所周知,确实漂亮”。也有部分网友“酸酸地”表示,“又是别人的学校”。还有网友说,“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何还要勤工俭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