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42岁生日好友庆生 林心如霍建华婚姻为什么受争议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9 06:1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28日是林心如42岁生日,凌晨发微博庆祝自己生日快乐,在娱乐圈混迹多年,林心如的人气自然不低,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自从上次与周杰的“舌吻事件”过后,林心如便关闭了评论,而评论区也是寥寥无几。

以往还珠三美都会在微博上相互为对方送上生日祝福,或者是其他的作品宣传,这一次却没有了。翻看两人的微博,赵薇忙着替杨子姗宣传新戏《南极之恋》,范冰冰忙着帮弟弟范丞丞打气,对“好闺蜜”林心如却十分冷淡。

但是呢,刘涛再次印证了娱乐圈是有真友谊的,刘涛在第一时间就送上了祝福。刘涛与林心如是合作《大理公主》相识的,当初刘涛嫁入豪门,后来王珂负债刘涛复出林心如拉了刘涛一把。刘涛出演林心如的作品《倾世皇妃》,在刘涛电视剧《妈祖》需要演员的时候林心如也是毫不犹豫接拍了观音菩萨一角,一天拍了10集的戏份,所以就算现在林心如的口碑不太好刘涛还是没有忘记这份闺蜜情。

 

也有网友说:霍建华没有在零点送上祝福,鉴于霍建华没有微博,人家在私底下为妻子庆生也是说不准的。林心如和霍建华自从结婚以来,就一直争议不断,谣言止不住,首先是质疑霍建华是被“逼婚”,后霍建华回应了此事,是自己喜欢林心如多年主动求婚。之后又批林心如影响了霍建华的事业,粉丝为其抱不平。

说到底还是因为两人太低调了,霍建华老干部的作风粉丝又不是不知道,不管他跟谁结婚他都不会把恩爱摆在人前。就凭他的回应以及霍建华手指上永久都是戴着戒指,就足以可见林心如在霍建华心中的重量。

所以,固然不秀恩爱,但并不代表两人不相爱。就像涂磊有一句话:每个人爱人的方式都不同,用适合彼此的方式去相爱,不要管别人怎么看。

不论怎样,现在的林心如也算是妥妥的人生赢家,有帅气的老公,还有可爱的女儿,婚后带带孩子,享受生活,也是十分幸福的,祝越来越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