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任泉生日李冰冰送惊喜 深扒李冰冰任泉不在一起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04:3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任泉和李冰冰的关系一直都是大家揣测不已的话题,两人关系甚好但始终没有走到一起。而在今天凌晨,李冰冰晒出了一张和任泉的合照,并表示两人已经认识23年了!

 任泉生日李冰冰送惊喜 深扒李冰冰任泉不在一起的原因

  任泉和李冰冰认识23年,但始终没有走到一起,两人的关系似乎一直属于“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感觉。而在今天凌晨,李冰冰晒出一组为任泉庆生的照片,称“算一算,原来咱都认识23年了!希望这个生日惊喜没有惊到你!啥也不说了,内啥,咱还有好多个23年要在一起!我最爱滴泉哥生日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任泉李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