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受好评被赞老戏骨 陈数回复:戏骨,不老,谢谢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9 02:1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数回复网友

  近日,谍战剧《和平饭店》热播,剧中陈数所扮演的女特工陈佳影才貌双全、智商过人,举手投足间的风情更是迷倒众生,陈数本人的演技也大受好评,和雷佳音李光洁这两个公认的演技派对戏,她表现得游刃有余,堪称完美。

  2月10日下午,陈数在微博上上传电视剧片段以作宣传,并配文:“爱,眼睛是骗不了人的。”她在其中精湛的演技获得了网友的赞美,有人在评论中感叹:“不愧是老戏骨啊,真的太让人夸奖了。”陈数却较起真来,回复道:“戏骨,不老,谢谢。”表示请把“老”字去掉。

  对于如此倔强又可爱的陈数,粉丝表示“除了宠着也没有办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数才不老,我们貌美如花正当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和平饭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