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西娅事件艳照曝光 靠脱搏出位却惨遭炮轰攻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01:1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西娅事件与不少男星艳照曝光,林西娅事件中涉及的男星不仅有吴亦凡、郑凯、房祖名的男星,还有不少大咖也在其中,成龙大哥就是其中一位。林西娅事件艳照曝光让人非常惊讶,有人说林西娅事件艳照就是为林西娅炒作的,这些照片传出了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让林西娅一夜成名。究竟林西娅事件艳照怎么曝光的?林西娅事件艳照是真的吗?

 林西娅事件艳照曝光 靠脱搏出位却惨遭炮轰攻击   林西娅事件艳照曝光后,林西娅遭到了不少男星粉丝的炮轰,粉丝们讽刺林西娅是艳星,说林西娅是靠男星上位。林西娅表示自己手机丢失,而不少网友根本不相信林西娅的话,继续轰炸林西娅。林西娅事件艳照曝光后,林西娅一直被炮轰,之后检验出林西娅与男星的某些照片是Ps出来的。

 林西娅事件艳照曝光 靠脱搏出位却惨遭炮轰攻击  林西娅陷入与EXO吴亦凡鹿晗的劈腿恋。随后,据微博网友圈少爷爆料称,三线小模特林西娅手机照片流出,照片中包括与男星发的暧昧短信,还有疑似床照,大尺度堪比海天盛筵。其中与吴亦凡、张根硕、郑恺床照曝光震惊网友,另有同房祖名、彭于晏、谭杰希暧昧短信外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