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凯个人资料 结婚了吗?谭凯老婆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9 00:1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谭凯凭借电视剧《神话》饰演项羽而被观众熟知,2015年,在电视剧《何以箫声默》中饰演男二号“应晖”而再度走红。谭凯的个人资料也受到关注,在电视剧中谭凯演绎许多的情侣档和夫妻档,那么现实中谭凯结婚了吗,唐凯的老婆是谁。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谭凯的资料背景。

谭凯个人资料

谭凯个人资料

  谭凯个人资料

  中文名:谭凯

  外文名:Tan Kai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0CM

  出生地:山东省青岛市

  出生日期:1972年01月13日

  职 业:设计师、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舞美系舞台设计专业

  经纪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旋风司令韩先楚》《神话》《何以笙箫默》《北京爱情故事》《凤凰牡丹》《来不及说我爱你》

  主要成就:第12届中国电视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

谭凯家庭背景

谭凯家庭背景

  早年经历

  因外祖父是一个传统的手工木匠,会木雕和不用一根铁钉去制造家具的手艺,所以谭凯从小学画画,而且对色彩和构图的很有天赋。青岛二中初中毕业,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青岛六中美术班。高中毕业,以专业成绩第一名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设计系。在大学期间,谭凯渐渐把兴趣从画画上移开,帮其表演系的同学拍戏。大学毕业后,进入《北京青年报》从事广告设计工作。30岁时,放下高收入的设计师工作涉足影视圈,凭借不懈的努力得到观众认可,由一个设计师转型成一个演员。

荧屏硬汉谭凯

荧屏硬汉谭凯

  演艺经历

  2002年,参演王冀邢执导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苦菜花》,饰演于德海。

  2003年,参演电视剧《别动我的抽屉》,与王姬搭档出演男一号颓废画家。同年,在刘心刚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好想好想谈恋爱》中饰演谢晖 。

  2004年,主持全国第一个真人秀节目《勇者总动员》。同年,在徐克导演的武侠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饰演风火连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