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独孤天下》即将上线引人期待!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8 23:29: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定心丸来啦!《南方有乔木》3月25日全网首播

  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角逐、一段万众瞩目的热血创业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坐等时樾哥哥上线!

  今天同时定档的还有《独孤天下》,2月21日(大年初六)开播,每周三至周五晚8点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下周。

  该剧讲述了隋朝的开朝帝后杨坚和独孤伽罗的故事。分别由张丹峰和胡冰卿饰演

  南北朝乱世,各朝各代不断更替,北周一代贤臣独孤信育有三女,因“独孤天下”的预言而倍受世间瞩目。

  长女独孤般若(安以轩饰)一心想要成为未来的皇后,实现独孤天下的预言,为此不惜抛弃自己的爱情,嫁入北周皇室。

  次女独孤曼陀(李依晓饰)贪慕富贵,不愿与未婚夫杨坚成婚,反而抢走了妹妹独孤伽罗的未婚夫,嫁给了唐国公李昞,后来生下李渊成为大唐之母。

  幼女独孤伽罗(胡冰卿饰),凭着自己的聪慧和毅力,辅佐和陪伴杨坚统一了全国,成为了大隋的开国帝后。

  唐代、清代的故事看多了,隋朝了解一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