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回应与金钟国的恋爱绯闻 池石镇拿全部身家打赌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8 15:2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晚即将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演员宋智孝主动提起和歌手金钟国的恋爱绯闻疑惑。

  不久前宋智孝和金钟国同乘空中秋千,在高空产生化学反应,而且节目中两人相互照顾的样子也让粉丝们看在眼里,给两人取了“能力者CP”的昵称。

  宋智孝笑称:“我知道粉丝们在传我和钟国哥的Love Line,甚至还有人说让我们俩结婚。”对两人的结婚传闻感到荒唐的成员们也大笑起来,池石镇表示:“我敢拿全部身家打赌h他们俩绝对没有交往。”成员们接着他的话茬说:“你的身家也没多少啊!”

  最后HAHA河东勋给两人提建议:“把石镇哥的全部财产骗来,你俩再分手好了。”

  今晚节目将播出圣诞节特辑,成员们欢度圣诞节派对,但这其中隐藏了惊人的秘密,让成员们震惊不已的秘密将在今天节目中公开。另外今天的《Running Man》将在SBS准备的圣诞特辑电影《头脑特工队》之后于韩国时间下午6点20分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