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和张杰喜得双胞胎 谢娜怀双胞胎女孩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8 14:5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娜张杰喜得双胞胎, 何炅要当干爹了?谢娜什么时候生?谢娜是顺产还是剖腹产?谢娜生了双胞胎女儿是真的吗?谢娜预产期是什么时候?谢娜怀孕待产最新消息:知情人爆料谢娜怀的是双胞胎女孩,预产期是2月5日!

自从谢娜怀孕后,有关她即将生子的消息一直没有断过。一个月之前甚至还有媒体大篇幅报道了谢娜已经”卸货“的新闻,只不过最后都被证实都是杜撰的。

其实按照娜娜退出节目的时间来看,她是在今年从7月份开始开始缺席《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工作的,按照一般6个月左右后就不能进行这种太费神费力的工作上看,谢娜的预产期应该是在明年的二月份到三月份左右!

就在前天有知名网友在网上发帖称,自己和相关的内部人士已经打听到了一些情况,一月底或者二月初左右,谢娜就要正式当妈妈了。

而就在昨天该知情人士又爆了猛料,而且这次更加的详细和具体,那就是谢娜的预产期已经定在了2月5日这天,并且怀的是双胞胎,而且两个孩子都是女儿。

估计很多朋友听到这个消息应该也是相当的开心吧,毕竟谢娜这么多年都没受孕成功,结果一生就要生两个,真的是要替她高兴了。

当然很多圈内好友早就知道这个情况了,特别是她的死党杨迪,前天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看这位准妈妈了。

而即将临盆,谢娜最近的精神状态也是挺不错的,昨天下午和今天晚上她就开始温习《快乐大本营》还有之前录制综艺节目时的片段,保持这种良好的生产状态。

只不过现如今谢娜本人究竟在哪里,而且在哪个城市生孩子也成了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了。之前杨迪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称,娜姐特意警告过不能暴露细节,他要能说肯定早就说了,但是在采访中,被问及宝宝会在哪个城市出生这个事情的时候,杨迪说很含糊的回答道:北京之类的。

只不过虽然答案是北京,但是有热心的网友早就猜出来正确的城市了,那就是上海,因为最近几个月,老公张杰有事没事就往上海跑,如果谢娜本人不在上海的话,用的着这么费劲吗?

而且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张杰也是选择了东方卫视,这么明显的证据已经完全能够佐证了。

此外从亲朋好友们送给谢娜的礼物上也能看的出来,谢娜怀的肯定是女儿无疑了。奚梦瑶送给谢娜孩子的礼物是个可爱的小鹿凳子。

而郎朗送给谢娜的则是女孩们非常喜欢的白色钢琴。

当然谢娜自己缝制的玩偶更是能说明一切,一看就是为女孩子们特意准备的。

太阳女神谢娜如果几天之后生下双胞胎女儿,真是可喜可贺,以后就有两个“小太阳女神”一起照亮粉丝的内心了!

很多粉丝也开始为张杰感到幸福了,毕竟从此之后,家庭中又多了两个新成员,双胞胎,这是很多女人梦寐以求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