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迎“黑马” 踢馆歌手KZ谭定安强悍唱功点燃全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8 14:4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踢馆歌手KZ谭定安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前晚,湖南卫视《歌手》2018播出第五期,踢馆歌手KZ谭定安初来乍到便一举夺冠,凭借《Rolling In The Deep》惊艳全场。Jessie J 演绎节奏布鲁斯舞曲《Ain‘t Nobody》斩获第二,华晨宇全新改编《孩子》拿下第三,而汪峰则以《Mr.Man》获得第四。同样演绎中国风歌曲,苏诗丁和张韶涵分列第五和第六位。李泉带来《秋意浓》名次下滑至第七,张天未实现逆袭意外垫底,综合两场成绩,张天遗憾淘汰。

  踢馆歌手是全能唱将

  当晚节目中,踢馆歌手KZ谭定安显然有备而来,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展示出强悍唱功,一段极速rap更是点燃全场,被网友盖章“黑马”,“KZ可以说是这季《歌手》目前为止最大的惊喜”“她有无穷无尽的挖掘可能,让人充满了好奇和希望感”。据悉,作为《The X Factor Philippiness》音乐比赛的冠军,KZ谭定安擅长多种曲风,是全能型唱将,她不仅能亲自创作词、曲,所演唱的曲目也多次被选为电影、电视节目主题曲,而她本人还曾以导师、评委身份受邀多档音乐节目,音乐造诣广受乐迷认同。

  此外,Jessie J身着吸睛演出服动感演绎《Ain‘t Nobody》,收放自如的表现也令现场高潮迭起,排名稳居第二。值得一提的是,与上周燃炸全场的选歌路线不同,本次华晨宇带来了一首冷门作品《孩子》,走心表现收获了网友一致好评,位列第三。上周排名三甲的张韶涵,本场挑战中国风《来过我生命的你》,并秀出京剧唱腔,获得第六。同样名次下滑的还有李泉,本周用陶笛演绎《秋意浓》排名第七。

  张天遭淘汰感谢支持

  上场排名第七的张天,本周虽然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原创《不在乎》,但最终未能实现逆转,综合两场成绩遗憾离开。谈及此次选曲原因,张天称:“歌手更多的是一个创造者,我们最能够提供给别人的不一样的东西,其实就是天生的、自然所流露出来的自我。”而由于这首歌恰好是源于她本身个性的自然流露,因此这一次她希望借此曲向听众传递自己的“自处之道”:“人一辈子都要跟自己相处,想生活得快乐,就必须要学会更自在地做自己。”前晚淘汰的结果宣布后,张天在微博表示:“我是新人,去年11月刚刚发了单曲,至今都好像在做梦,我竟然可以在这么大的舞台上演出,并且向那么多歌手老师们学习,致敬。离开这个舞台我没有遗憾,更没有不开心。相反,我其实很开心,因为来这一趟,我唱了自己喜欢的歌,向喜欢的歌手致敬,并且向大家分享我的歌。其实我想做的一切都很简单,就是唱歌、演出和其他音乐人一起做音乐。现在只是旅程的第一步,但这一步已经近乎完美。谢谢每个支持我的人,很高兴认识你们,虽然不知道之后的旅程会怎样,但是我依旧非常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