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父亲被曝“诱奸”录音证据 女主杨淑芳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8 09:5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29日,娱姬小妖独家曝光了杜志国疑似“诱奸”女子,并导致其怀孕一事,事件一出引发了舆论的广泛关注。事件当事人杨女士告诉娱姬小妖自己怀孕后,杜志国就没有再联系过她。

对于此事杜志国也回应:“虚假言论损害名誉,此前还曾勒索,已经报警处理。杨女士除了孕检证明和杜志国的部分聊天微信外,到底还有什么至关重要的证据呢?

延伸阅读:杜淳父亲被曝“诱奸” 杜志国资料老婆是谁历任婚姻盘点杜淳爸杜志国“婚外恋”被敲诈?杨淑芳资料遭扒疑诈骗惯犯

    

    

除此之外,杨女士还向娱姬小妖提供了一段与杜志国的通话录音,录音中两个人关系似乎十分亲密。杜志国还亲口表示:“孩子生下来,我养。”并对杨女士大吐苦水:“我只能给情感,不能给家。”并直言中国式婚姻就是“”有家庭不一定有情感,有情感不一定是一个家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