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合肥少女周岩毁容案后续 周岩被毁容五年未拿到赔偿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07:5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1年合肥少女周岩拒绝了同学追求被焦打火机油烧伤的事件备受大家的关注,但是时过5年后这件事情再次被大家议论一番。据当事人周岩表示,自己在烧伤5年来未拿到赔偿款。

 合肥少女周岩毁容案后续 周岩被毁容五年未拿到赔偿款

  合肥少女周岩烧伤案曾是大家关注的一大案件,但在5年后这件事情的后续发展让不少人都心寒。在2011年因情感问题,16岁的周岩被同学陶汝坤当头浇下打火机油后点燃,周岩全身烧伤面积超过30%,一只耳朵烧没了。陶汝坤的父母在政府部门工作。五年后,她仍然没有拿到172万元赔偿款。陶家上诉,称周岩目前“属于过度医疗”。如今这件事情究竟会有怎样的结果呢,大家一起关注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