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国歌手金宇宙个人资料作品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05:4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声称看见鬼而几次逃避入伍的歌手金宇宙最终被判刑,金宇宙涉嫌多次伪装患有精神疾病去医院接受检查,谎称能看见鬼还曾被鬼吓晕。

 韩国歌手金宇宙个人资料作品及照片 

  金宇宙涉嫌2012年3月至去年7月期间多次伪装患有精神疾病去医院接受检查,并在接受检查时声称自己能看到鬼,还谎称曾被鬼吓晕而被送去急救。通过共42次装病接受检查,金宇宙成功欺骗医生给他开具了需要一年以上药物治疗和精神治疗的诊断书,并从现役服役对象被重新分类为了社会服务要员服役对象,结果在今年年初被人举报而被检察院发现了其装病逃避兵役的事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