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台湾伪娘kiwebaby张朵直播换衣服视频 kiwebaby脱衣露点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04:3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明明是男生,却偏偏要隆乳留雕,身材火辣到不行,他就是伪娘kiwebaby张朵!日前kiwebaby直播自己换装过程时,一不小心让自己的巨乳暴露出来!快来看看kiwebaby的换衣视频吧!

 台湾伪娘kiwebaby张朵直播换衣服视频 kiwebaby脱衣露点照片曝光

  台湾伪娘kiwebaby张朵,可能大多数小伙伴对他并不熟悉。据悉张朵原名张乔翔,男儿身却有一颗女儿心,因隆乳留雕而在网络上迅速走红!日前kiwebaby却在脸书上直播自己变装的时候,一不小心转身的时候露出了自己的豪乳,性感火辣身材一览无遗!!他本人也忍不住惊呼“我露点了吗?”一起来看看台湾伪娘kiwebaby张朵直播换衣服视频吧!

  据悉知名伪娘Kiwebaby(张朵,本名张乔翔)过去是《大学生了没》的固定班底。2015年和一名直男交往并且「隆乳留雕」,彻底改变外型而声名大噪,常分享出性感辣照。他在3月5日出门担任法拉利姐(张婷婷)MV征选评审前,在家中变装同时用脸书直播,大方在镜头前穿内衣乔奶。可是在转身的瞬间,亮点出现了!

 台湾伪娘kiwebaby张朵直播换衣服视频 kiwebaby脱衣露点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