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念“iPhone 10”上热搜 这款手机到底叫什么?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8 03:4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是小年夜,各家电视台的小年夜晚会也如期而至。不过今年最大的看点应该是芒果台。湖南卫视小年夜晚会的主持人由何炅、杜海涛和沈梦辰担任,由于主持人的口误这台晚会马上就上了微博热搜。先是杜海涛念错了赞助商,幸好有经验丰富的何炅救场,之后沈梦辰又把iPhone X念成了iPhone 10,在热搜榜上迅速蹿至头名。

  在iPhone X推出后,关于这款手机的叫法可以说是五花八门。有人叫iPhone叉、iPhone 艾克斯、 iPhone 10,也有不少人遵循库克在发布会上的叫法,叫其iPhone Ten。对于此次沈梦辰上热搜的事件,有不少网友表示有些冤,念“iPhone 10”没毛病啊!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广电总局要求广播电视节目尽量不要使用外语,主持人是在这条原则的基础上念成了iPhone 10,另外iPhone是一个商标,可以视为一个独立存在的个体而不是单纯的英文,苹果也没有正式注册对应的中文商标,X在罗马数字中也是数字10的意思,这样播报完全没问题啊。

  那么对于这款iPhone X的正确读法应该是什么呢?其实在发布之初就存在着诸多“误会”。根据库克在发布会上的念法,应该称之为iPhone Ten,也就是数字10的意思。所以小编觉得沈梦辰念成iPhone 10是没什么问题的,大家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沈梦辰iPhone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