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和男友秀恩爱 亲昵照强势虐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8 02:3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初,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炸出了2017年第一喜,把号称唯一一个待字闺中的一线女星李冰冰,嫁出去了……“四旦双冰”都有了归宿!李冰冰也回应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还放出了二人的亲昵照强势虐狗。

李冰冰去三亚拍戏,男友探班,又是甜蜜亲吻又是搂着拍照。

据说这位小鲜肉男友是安徽籍某投资公司高管,比李冰冰小十几岁,而且早在15年的时候就已经与李冰冰同框了。所以16年李冰冰的恋情几乎没有波澜也是有原因的。

看这张正面照片,果然是小鲜肉,身材还是不错的,能看出来有练过。

其实,从她公布恋情那一刻,就已经不像大家印象当中循规蹈矩的“三好学生”李冰冰了。

她在访问当中这样说:“我已经足够强大,强大到能掌控自己的感情,不惧失败。到今天,我承担得起这样一段恋爱所有可能的各种结果。既然这样,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于是,她就恋爱了。

这是一场年龄跨度比较大的姐弟恋,朋友会为李冰冰担心,怕她痴心错付,怕她浪费青春。

但这些所谓的“劝告”,她统统都不放在心上,也许这么多年的单身生活已经让她厌倦了,这个时候碰巧出现了一个人,那就是他了。

两人在朋友聚会当中相识,很随意,不是那种让人局促的相亲场面,对方不是圈内人,而是投资公司高管。

女演员喜欢观察细节,男方长得很顺眼,然后很细心地在KTV里帮她遮挡路人的视线,让李冰冰留下深刻印象。

男人的一见钟情有着各种表现方式,但焦点永远只有一个,就是他喜欢的对象。

许文楠对李冰冰一见钟情,随即嘘寒问暖展开追求,李冰冰感受到对方的热情,但又觉得不可思议,毕竟两人相差17岁呢!

当男方真正表白时,李冰冰又突然没有任何顾虑,一口就答应了。

两人很快便陷入爱河,打得火热。

你能够想到的虐狗方式,他们都做过……

相处之后,李冰冰觉得自己心态上的年龄跟对方一样,而她又在外貌上“超长待机”,从外表到内心,两人的距离都没有17岁那么“远”。

所以,不管将来结婚与否,这一刻,对于李冰冰而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