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情史曝光 莫少聪背景资料 莫少聪老婆孙云玲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8 02:2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莫少聪老婆是谁?据悉,莫少聪与老婆孙云玲日前已经离婚,这是为何?莫少聪此前与洪欣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又与娇妻离婚,小编也不知道这是谁对谁错了。说实话,孙云玲长相还是相当不错的,赶紧来看看莫少聪老婆孙云玲资料照片便知。

莫少聪老婆孙云玲

莫少聪老婆孙云玲

  莫少聪老婆女儿照片曝光 莫少聪人到五十再当爹

  香港报道,51岁的莫少聪去年在港秘密结婚,迎娶比他年轻28岁的大连姑娘孙云玲。早前孙云玲为他诞下女儿莫芷嫣,相比较12年前旧爱洪欣为他诞下儿子时拒绝相认,这次再为人父的莫少聪十分兴奋。周日(11日)他在北京为女儿设百日宴,前晚他又在微博公告女儿已3个月大。洪欣指旧爱莫少聪虽然已很久没有见儿子,但她仍为对方再做父亲送上祝福。

  洪欣于2000年为莫少聪诞下儿子莫镐廉,她怀孕后跟莫少聪分手,并避走加拿大秘密产子。当年莫少聪面对媒体求证产子时,甚至说不清楚谁是“经手人”。

莫少聪与儿子

莫少聪与儿子

  洪欣为儿子改名“莫镐廉”,谁是父亲这才真相大白。莫少聪跟洪欣缘尽,而父子也缘薄,洪欣做单亲母亲兼父职照顾儿子,2009年嫁给比她年轻11岁的张丹峰。莫镐廉跟这个爸爸相处感情更好,去年他要求改跟张丹峰的姓氏,改名张浩锋。

  昨日记者联络身在内地工作的洪欣,相隔12年她对有关莫少聪的问题仍很避忌。记者问她知否莫少聪生女消息?她表示不回应,双方已没有联络,对方跟儿子也很久没有见面。有说莫少聪女儿眼睛很大像父亲?洪欣说还没见过孩子,对方做爸爸,她也会恭喜他。

  51岁的莫少聪再做爸爸变得高调,他于3月11日在北京为女儿芷嫣摆百日宴, 筵开10席宴请了逾百亲朋,好友陈雅伦在北京协助筹备百日宴。她赞孩子很漂亮,是个大眼妹。莫少聪做爸爸也很开心,说自己不再是浪子了;现在他在学照顾女儿喂奶又换尿片。

莫少聪女儿照片

莫少聪女儿照片

  莫少聪前晚9时在微博报喜,说这几天很忙,但这是他一生中最开心的日子。他祝贺女儿芷嫣百日快乐,健康快乐地成长。照片中芷嫣肥嘟嘟、眼圆圆,被粉丝赞是“精灵可爱宝宝”。

  嫩妻孙云玲为老公莫少聪生个可爱女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