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朱之文最新消息 朱之文赶火车遇粉丝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8 01:1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之文就是我们所说的大衣哥,他凭借着自身努力和恩师于文华的相助成名了,所以在网友偶遇朱之文赶火车的消息曝光后立即引来了围观者,因为如今的朱之文也是个名人。那么此次朱之文赶火车是干嘛去,回家还是有演出?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情形。

网友偶遇朱之文赶火车

30日上午,有网友晒出偶遇朱之文赶火车的照片,照片中的朱之文还是穿着军绿色大衣、独自一人拉着随身行李,重点是朱之文甚是亲和的与自己的粉丝合影,一点都没有因此自己是个大明星了就高人一等,这也是大家一直都很支持大衣哥的原因,毕竟这样朴素的草根歌手实在太少了。

朱之文夫妇照片

从网友的地位来看,网友是在郑州火车站偶遇朱之文赶火车去演出的,这么看都是个很接地气的草根明星,然而人红就是是非多,此前在爆料大衣哥年入千万还没有得到证实的情况下就各种诋毁他,甚至连家乡人都会坑大衣哥,就比如说大衣哥买绳子要100块这事吧,小贩一看到是大衣哥就觉得明星了有钱了就会抬高价格,这或者也是社会存在的普遍现象吧。

大衣哥朱之文演唱照片

除去这些生活琐事,朱之文和恩师于文华也屡传丑闻甚至还出了性丑闻等等,然而大衣哥说出名不出轨,此前更是晒出了与老婆的亲密合影也是再次的粉碎谣言,而今大衣哥还为生活努力着,是个值得尊重的人!另据悉,大衣哥朱之文在没有演出的情况下就是位地地道道的农民,会下田种地等等,这或者也是此前说的演出就是为改善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