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青男友秦奋king总真实身份 秦奋king的爸爸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22:1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及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秦奋是贾青男友被曝光后,许多网友关心秦奋king总真实身份及秦奋的爸爸究竟是谁,一起来看看吧!

 贾青男友秦奋king总真实身份 秦奋king的爸爸是谁

  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及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秦奋是贾青男友被曝光后,许多网友关心秦奋king总真实身份及秦奋的爸爸究竟是谁,一起来看看吧!

秦奋king真实身份

  微博昵称:秦奋king

  所在地:上海 长宁区

  性别:男

  生日:7月10日

  大学:taylors college (2008年)

  初中:锦绣园中学 (2000年)

  职业: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 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