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之天启》圆满杀青 张睿李曼并肩欣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7 21:1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欢瑞世纪和上海新文化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著名导演刘国楠、丛晓执导,刘芳编剧,张睿、李曼、刘学义、白雪、罗嘉良、何中华、卢星宇、傅方俊、艾克里里、赵文浩等主演的青春热血神话IP大剧《封神之天启》在经历154个紧张的工作日拍摄之后,终于在2月9日顺利杀青,值此杀青之际,片方发布了一组“再相思”版双人组图,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让人倍感期待。

  张睿李曼并肩欣喜 情感纠葛错综复杂

  《封神之天启》讲述的是在商朝统治时期,纣王因为听信妲己谗言,肆意暴虐,导致百姓民不聊生,以周武王姬发为首的热血天团励志斩妖除魔,匡扶正义,为天下百姓营造一个太平盛世的故事。

  最新曝光的剧照中,恬静山间,姬发(张睿饰)灵尧(李曼饰)并肩而立低眉浅笑,杨戬(傅方俊饰)与雷震子(艾克里里饰)抱肩叉腰活力感十足。网友直呼:“此情此景极具感染力!好奇发生了什么!”深宫内院,灵尧专注认真,殷郊(刘学义饰)静坐一旁,满眼宠溺小心呵护。朝堂之上,姬发满心纠结,殷郊紧握拳头面露担忧之色,兄弟二人能否成功化解危机?寿仙宫中满目琳琅,白雪饰演的妲己妩媚动人,纣王帝辛(罗嘉良饰)为其送上心爱之物,霸道总裁气质十足!姜子牙(何中华饰)与申公豹(卢星宇饰)一正一邪,分别辅佐姬发与殷郊,兄弟二人又会上演怎样的反目成仇?军营之中,哪吒(赵文浩饰)与黄天化(李泽饰)眼神坚毅果断无所畏惧。密林之中,千年狐妖涂山青墨(吴懿韬饰)凝视姬雪(张墨锡饰),据悉二人将在剧中上演扎心指数爆表的深情虐恋。“再相思”版组图将剧中人物关系逐渐呈现,面对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和阴险狡诈的权力争斗,众人又将何去何从,诸多悬念引网友直呼期待。

  剧组不惧困难艰苦拍摄 杀青日集体撸串接地气

  据悉,《封神之天启》杀青之际,偶遇横店罕见大雪,雪景虽美却为剧组拍摄增加了诸多难度,为确保拍摄进度,剧组工作人员支起防雨布不惧严寒艰苦拍摄。而在杀青倒计时开始后,张睿几乎每天连续工作18~20小时,仍丝毫没有怨言,如此艰苦的工作强度对其体力与毅力考验极大,网友纷纷直呼心疼。而在剧组杀青当日,细心的网友发现,张睿李曼在剧组接受采访时甜蜜互怼,李曼携手少年团集体展开“姬发批斗大会”,“批斗环节”笑料百出,引得艾克里里、傅方俊等人捧腹大笑。拍摄过程中,最后一场戏恰为剧中大结局,姬发灵尧城楼上紧紧依偎,百姓其乐融融,象征着大周朝的正式建立,如此巧合的安排堪称圆满! 据悉,《封神之天启》杀青后,制片组更是为了犒劳辛苦工作的小伙伴们,将烧烤器具置办在杀青片场,众主演及工作人员现场集体撸串,堪称最接地气的剧组,更有剧组小伙伴直呼:“这样的问候暖心又暖胃!”

  据悉,《封神之天启》正式杀青,即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