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蓉“出轨门”半年后 宋喆前妻发声:曾感觉被世界抛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20:3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去年8月,王宝强离婚风波开始,马蓉被指出轨宋喆,杨慧宋喆离婚案也受关注。今天,杨慧在生日之际发声,表示这一年经历了太多,曾感觉像被世界抛弃一样。杨慧激励自己:“这一刻 放下过去 放开自己 重新开始”。

 马蓉“出轨门”半年后 宋喆前妻发声:曾感觉被世界抛弃

  回首过去这跌宕起伏的一年,杨慧感触颇深,直言这是“感觉像被世界抛弃一样”的一年。

  宋喆的出轨与之后的一系列事件让她在漫长的痛苦之后,慢慢意识到只有放下过去的阴影才能重新开始,她在微博上写下:“对不起 我爱你 请原谅 谢谢你。生活的意义不在于回望过去。放下过去,放开自己,重新开始”的话语,鼓励自己开始新的生活。

 马蓉“出轨门”半年后 宋喆前妻发声:曾感觉被世界抛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蓉杨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