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田为什么总是戴帽子 侧田为什么没头发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7 20:1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综艺节目《蒙面猜猜猜》中,侧田小王子的形象现身后,这位在乐坛沉寂多时的歌手再次被网友们提起热议。歌手侧田的嗓音清醇而富有磁性,兼具扎实的演唱功底与创作实力,唱功不俗的他在音乐上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歌曲,近期因为被曝参加蒙面唱将而备受关注,侧田最独特的一点就是戴着帽子,跟刀郎一样,戴帽已经成为侧田的标志,那么,侧田为什么一直戴帽子?侧田不戴帽子是什么样的?

侧田为什么戴帽子 侧田没头发原因介绍
侧田为什么戴帽子 侧田没头发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