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极限挑战》第四季开录 网友:希望不会再停播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7 19:1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极限挑战》第四季将在上海开始录制,原班人马孙红雷、黄磊、黄渤罗志祥张艺兴、王迅全员回归,此外还有素人嘉宾加入共同参与拍摄。据悉,节目拟定于2018年4月中旬周日播出。这次《极限挑战》回归,网友们也表示,希望这个节目能够顺利播完,不要再出什么幺蛾子了。

《极限挑战》第四季开录

《极限挑战》第四季开录

  《极限挑战》从第一季开始的时候,就一直是命运多舛,第一季刚播的时候,因为不一样的套路和走心的游戏,所以这个节目在开始的时候,口碑和收视率都不错,但是随后便传出了《极限挑战》抄袭了韩国综艺节目《无限挑战》的创意,当时有粉丝指出《极限挑战》是买了版权了,但是韩国《无限挑战》方面则表示是将版权卖给了央视的那档节目,不是卖给了《极限挑战》。

《极限挑战》片段

《极限挑战》片段

  到了第二季的时候,《极限挑战》刚开播没几天就被宣布停播了,广电要求节目整改,给出的理由是因为节目的游戏设计太负能量了,嘉宾之间都是算计来算计去的,一点都不团结,而且还会挑拨离间,会影响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所以要求节目整改,那段时间想必粉丝们等复播都等得狠心焦吧。

《极限挑战》停播

《极限挑战》停播

  到了第三季,节目就改了,全是体验生活的,还带着鸡汤,全部都是宣传和谐社会的,跟大方向总是没有错的,但是没有以往的味道,这一季的收视率和话题度就降了,没有之前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时候搞笑,而且嘉宾之间也不能互怼,要展现出团结的一面,观众们反而觉得有点枯燥了。

  这次到了第四季,不知道节目会改成什么样,也希望广电总局能放过这个节目吧,让粉丝们们安安静静的追完一季的综艺节目不行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