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悦妻子陈露个人资料及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7:5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孙悦妻子陈露个人资料及简介 陈露,国内某模特经纪公司的签约模特。籍贯上海,家中非常富有,陈露是一名财貌兼备的白富美。 宣布结婚 2012年12月3日,男篮运动员孙悦的妻子陈露在

孙悦妻子陈露个人资料及简介

  陈露,国内某模特经纪公司的签约模特。籍贯上海,2012年12月3日,陈露在微博中晒出与中国男篮运动员孙悦两人的婚纱照,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下,两人甜蜜地依偎在一起,十分浪漫,让人羡慕。

陈露

  陈露,国内某模特经纪公司的签约模特。籍 贯上海,家中非常富有,是一名“财貌兼备”的白富美。2012年,从小就立志成为一名时装设计师的陈露辞掉在上海交易所的工作,加入上海慕弗服装公司,转型投入设计工作,并在2013年11月19日在上海举办的“慕弗2014私人定制鉴赏会”上以时装设计师的身份正式亮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