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来《声临其境》啦?“冬瓜大侠”泼辣再现"傅文佩开门"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7 17:3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雪姨

冬瓜大侠

   “除了张丰毅外其他三位嘉宾究竟是谁?”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节目《声临其境》在大众的猜测和期待中迎来了第六期节目“神秘之声”,本周六晚22:00张丰毅领衔三位神秘嘉宾“好妈妈大蛇丸”、“五号嘉宾”、“冬瓜大侠”,四位声音大咖将上演一场精彩又神秘的声音盛宴。而四位嘉宾中唯一的女嘉宾“冬瓜大侠”泼辣再现的《情深深雨蒙蒙》中“傅文佩开门”的经典片段,引起全场齐呼“太像了,难道是雪姨来了?”而当“冬瓜大侠”被观众千呼万唤要求出场时,本来准备蹲着从升降梯下来的她却被张丰毅劝阻:“美腿可别藏着啊!”令现场观众惊呼不断。

  “冬瓜大侠”泼辣再现“傅文佩开门” 观众齐猜:肯定是雪姨!

  本期《声临其境》精彩升级,其在增加了嘉宾神秘度以及猜测难度的同时,将声音的魅力也以“悬念”实现了最大化,而声音大咖之间的声音竞演也愈加激烈。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第六期加盟的思维声音大咖中,唯一的神秘女声“冬瓜大侠”给观众带来了众多惊喜,尤其是其在经典之声环节配音的《情深深雨蒙蒙》中“傅文佩开门”的经典片段,令观众惊呼“难道是雪姨本姨”?外表看上去柔声细语的“冬瓜大侠”为了诠释出雪姨的“泼辣”,不仅在声音的处理上特意调高了很多度,更是叉开腿站立展现出十足的“开吵”架势,在一笑一嘲的声音张弛之间,“冬瓜大侠”把雪姨的刁蛮、苛刻、不讲理的性格塑造得非常鲜活。

  “冬瓜大侠”的精彩表演结束后,同场竞技的“五号嘉宾”评价道:“我感觉都是原声,虽然两部戏我都不是很熟悉,但是她的声音让我看到了这个人物”。不难发现,《声临其境》以声音让观众入境,不管是在嘉宾的选择上,还是在模式的设定上,都致力于将“声音”的魅力最大化。“冬瓜大侠”的多段多人物的配音与原声几乎百分之百的匹配度,让观众看到了声音的无限可能,而节目设置“嘉宾神秘度”的加大,更是让大众将目光聚焦到了声音本身。

  “神秘女声”万众瞩目终露面 张丰毅:美腿别藏着啊!

  “冬瓜大侠”在“经典之声”的两段演绎十分精彩,声音都完美贴合角色的声线,让听众完全无法辨别出她到底是谁?尽管沈梦辰给新声班的学员们提供了多条线索,比如“曾经是她和靳梦佳、梁田的前辈”、“出演过很多家庭类电视剧”等,新生班的学员们仍旧无法猜出“冬瓜大侠”的真实身份。被“逼急”的新声班学员使出一贯的撒娇伎俩,联合全场观众一起齐齐呼喊“三号嘉宾出场”,令“冬瓜大侠”即紧张又害羞。

  被称为“氧气美女”的冬瓜大侠在娱乐圈以“身材好”而出名,此次加盟《声临其境》更是惊艳了一众嘉宾。在被观众“千呼万唤始出来”时,害羞的“冬瓜大侠”在起身准备出场时选择蹲在升降梯上,一旁看着的张丰毅着急地说:“不用蹲不用蹲,腿那么长干嘛蹲着”。当“冬瓜大侠”在升降台出现时,露出的一双又长又白又直的美腿也是迷得全场观众惊呼。到底这位美腿的神秘女声到底是谁?本周六晚22:00《声临其境》“神秘之声”不仅为你送上答案,也将为你呈现一场迷人又精彩的声音盛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