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池昌旭女友是谁 池昌旭女友朴敏英资料及整容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6:48: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韩国欧巴池昌旭正在参与《快乐大本营》男神特辑的录制。那韩国欧巴池昌旭有女朋友吗?池昌旭女友是谁呢?

 池昌旭女友是谁 池昌旭女友朴敏英资料及整容照

  朴敏英(Park Min Young ),1986年3月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模特。

  2006年首度参演电视剧,出演的MBC电视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2010年参演朝鲜时代校园剧《成均馆绯闻》并担任女主角,凭借该剧荣获KBS演技大赏最佳女演员称号。2011年凭借《城市猎人》在亚洲地区受到关注,同年亦参演《荣光的在仁》。2012年参演韩版《仁医》,一人分饰两角。2014年时隔两年回归荧幕,参演MBC水木剧《改过迁善》,饰演个性迷糊但热血正义的实习律师。

 朴敏英

 朴敏英整容前后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