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宗宪回应黄安住院事件 吴宗宪:里有殡不巷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5:3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安吴宗宪的恩怨由来已久,两人甚至当初一度闹到不可开交。但是日前黄安病重住院,吴宗宪却用里有殡不巷歌六字回应。里有殡不巷歌是什么意思呢?

 吴宗宪回应黄安住院事件 吴宗宪:里有殡不巷歌!

  黄安一向以打击台独出名,但是在他接二连三举报台独艺人之后,自己的健康却凉气了红灯。自从六号黄安微博发声表示自己病重差点挂掉之后,于10日凌晨回到台湾救治。而与黄安积怨已久的吴宗宪此事也放下了个人恩怨,以“里有殡不巷歌”回应黄安住院事件,受到网友们的称赞。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安10日凌晨搭乘医疗专机抵达台北松山机场,一下机便立刻搭乘救护车直奔振兴医院,由10多位黑衣人护送进入加护病房。据悉,黄安以台湾健保身份住院,住进心脏外科加护病房,预计今日开刀。对此,吳吴宗宪回应称:「里有殡不巷歌,我们就祝他早日康复啦!」

 吴宗宪回应黄安住院事件 吴宗宪:里有殡不巷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